close

 仙俠世界online_繁體- - 夢境般的修真世界
 

《 仙俠世界online》是一款新式修真類題材遊戲,原汁原味再現了在網路文學領域最流行的仙俠<仙俠世界online>題材,並將其轉化為輕鬆休閒的網頁RPG<仙俠世界online>遊戲.出色的美工更是完美的再現了夢境般的飄渺世界,合一天人殊奧妙,世事無關,只共淩雲老。
仙俠世界online,仙俠世界官網,仙俠世界巴哈,仙俠世界外掛,仙俠世界online官網,仙俠世界攻略,仙俠世界答題器,仙俠世界巴哈討論區,仙俠世界代言人,仙俠世界巴哈姆特


有關仙俠世界online方面的問題

發問者:     匿名
發問時間:    2007-02-01 04:07:55仙俠世界online,仙俠世界官網,仙俠世界巴哈,仙俠世界外掛
解決時間:    2007-02-09 01:25:13仙俠世界online,仙俠世界官網,仙俠世界巴哈,仙俠世界外掛
解答贈點:    10 ( 共有 0 人贊助 )
回答:    1 評論: 0 意見: 0
[ 檢舉 ]仙俠世界online
網友正面評價
80%
共有 5 人評價
最近剛看完仙俠世界online
可是仙俠世界online的故事讓我一直覺得很熟悉
在我印象中好像也有相似小說前面像仙俠世界online主角一樣
有訓練出一個團隊來
仙人訓練的叫"疾風隊"~可是我忘記另一部的叫什麼團隊
也是很強的一小隊精英
有一小段很深刻的是其中一個隊員有被敵方抓走
後來救回來有一個還瞎了一隻眼
不知道是不是天魔神譚還是....飄邈~??
再重看一次仙俠世界online...又要花好多時間
然後仙人後來扯到的要團結人族對抗非人族
在我印象中也有這樣子的橋段
是飄邈還是異世帝王行中有出現嗎~??
我不確定這兩個橋段是不是在同一本出現
但是我確定有這些橋段><
我實在很難一一去翻出來..
因為太長....了
另外仙人中雷天劫有一個桃花源的法寶
是不是在飄邈中的李強也有類似的一個啊~??
實在是因為看完仙人讓我覺得好熟悉的橋段故事
不搞清楚又很難過..
希望有了解的大大可以替我解析一下
感恩喔!!
 仙俠世界online,仙俠世界官網,仙俠世界巴哈
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
 
回答者:    Below Zero ( 初學者 5 級 )
回答時間:    2007-02-02 00:28:22
[ 檢舉 ]
基本上,天魔神譚並不算仙俠類的小說,它屬於奇幻類

雖然你提供的資料有點少,不過你所說的那兩點也和天魔神譚符合,所以應該沒錯


P.S.
天魔神譚的主角(亞芠)是人類而非仙人
亞芠所訓練的小隊叫"死神鐮刀小隊"
而死神鐮刀小隊又分為三小隊,由凱特、夜月和力奧擔任小隊長 
參考資料
自己、天魔神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遊戲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